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加强国安针对性训练 首发大变脸新人进球

2009年09月27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郎征(右)开和恰到好处
郎征(右)开和恰到好处

  客场1比0力挫青岛中能 重返积分榜首———

  凭借郎征在第11分钟的头球破门,昨天北京国安客场1比0力克青岛中能,这也是李章洙下课洪元硕接手之后国安的第一场胜利,并令国安重返榜首。从这一场以及上一场与深圳的比赛中不难看出,国安已经从“研究自己”转向了“研究对手”,这种放低姿态的做法,给球队换来了救命的3分。

  ■首发意外大变脸

  和上一场对深圳时一样,洪元硕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进行着出人意料的变化:乔尔、张辛昕、陶伟全部替补,徐云龙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杨昊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取而代之的90后小将谭天澄!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不无得意:“上周做的身体测试显示,大格里菲斯等多名球员都存在身体疲劳的现象,所以我才没有用他们打首发,杨昊除了疲劳之外,国庆期间还有国家队的比赛,就让他休息一场吧。

”而在谈到90后小将谭天澄的表现的时候,洪元硕连连赞赏,“90后的小孩,能在场上不怵不慌,我对他已经很满意了。”

  ■训练更有针对性

  谈起洪元硕的执教风格,队员们一致的评价就是“更有针对性”。“以前李章洙在的时候,我们赛前的训练内容都是一样的。但是洪指来了就不一样,在深圳的时候我们训练量小,丢球之后不着急出去,后面才有体力扳回来,这次在青岛,洪指就是要求我们前场一旦丢球,就要马上回防,不给姜宁和曲波冲起来的空间。”一位队员在比赛之后这样说。而李章洙时代几乎从不涉及的头球训练,却被洪元硕重新捡了起来。“我们平时训练的时候就是要求打小禁区的后点,今天徐云龙和郎征达到了要求。”老帅说。

  ■因为难所以珍惜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全体队员到远赴客场的球迷看台前鼓掌表示感谢,而教练席这边闫相闯则在忙着张罗什么。“来咱搭一个吧搭一个吧!”在大家的张罗下,所有队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围成一圈,“国安队加油!”的喊声一点不比赛前小。“难啊,实在是太难了。”洪元硕毫不掩饰比赛的难度,“比赛之前想到了青岛队员有能力、有特点,所以针对比赛我们的准备也很充分、很有针对性。”而一位国安队员则是感慨良多:“说实话大家现在都很珍惜球队内的氛围,前段时间太难了,走出那种氛围也很难,就是因为难,所以大家才格外珍惜。”用一场客场胜利,国安终于暂时走出了不胜的怪圈,争冠的希望依然存在。

  ■本报青岛专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