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破门向媒体发飙惹众怒 被曝曾飞踹队友脸部

2009年09月27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徐亮的破门帮助广药在主场以1比1战平近来势头正猛的陕西中新。不过作为近来广药的“内讧主角”,他赛后对媒体的不敬言辞招来现场记者们的众怒。

  赛前,徐亮被广州当地媒体爆出了训练中对队友卢琳动粗口,随后还飞踹后者脸部,广药对徐亮进行了内部处罚。

但是这位“刺儿头”似乎没有收敛的意思。昨天他在第70分钟凭借拿手的直接任意球打破了场上僵局。但进球似乎助长了他的“大牌气焰”,赛后当有记者采访时,他竟然发飙:“我就一句话,我把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我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徐亮的一席话立即招致记者们的众怒,他们在发布会上就此找主帅沈祥福讨说法,得到的却只有含糊推辞。一位现场同行说:“徐亮这么目中无人都是俱乐部惯的,这么下去,他非成害群之马。”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