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征:龙哥传球非常好 那个进球真是练出来的!

2009年09月27日0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为场上身高最高的国安队员,郎征用自己职业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帮助国安在客场1比0战胜青岛。比赛结束之后,郎征笑着对记者说:“那球真是练出来的。”

  “这是我职业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真的要感谢主教练给我的信任,他让我上场肯定也是有自己的目的。

我觉得自己表现的还可以,主要是最近比赛打得不少,加上队内几个老大哥都挺帮助我的,自信心长了不少。”郎征的回答虽然没什么技巧,但平实有效或许正是一个中后卫难能可贵的品质。而在谈起那个进球的时候,郎征笑了:“那个球还真不是蒙的,平时训练的时候就要求我找那个点,龙哥的传球也非常好。”而听到所谓“争议进球”的说法,郎征有些急了:“那个球怎么可能没进呢?守门员是从球门线里面把球往外捞的。而且我顶完球看边裁,他指向中场。再说了,那球要是没进给吹进了,门将能干吗?”第一次进球,第一次当选当场最佳,郎征的才能在转到国安之后的第三个赛季,终于开花结果。

  ■本报青岛专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