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盛赞曼联镇队之宝 首次登顶爵爷心情大好

2009年09月27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贝尔巴托夫以及奥谢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曼联最终客场2比0击败斯托克城,取得五连胜。同时进行的比赛,切尔西在客场意外的1比3输给维冈竞技之后,曼联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登顶。赛后弗格森把更多的赞誉送给了老将吉格斯,正是他下半场替补出场后,盘活了曼联的中场,并且送出两记助攻。

  不过在赛后采访之时,弗格森并没有先提到本场最佳球员吉格斯,而是先表示在对手主场有着很大的困难。“大不列颠是一个很困难的球场。在这里没有球队(能够)轻易获胜,斯托克城主场记录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看到了曼联正常的发挥,我们表现的不错,全场(应对)很冷静。”

  其实这场比赛要不是吉格斯替补上场,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很难说,曼联上半场空有控球率,但大多数时间都未能对对手造成威胁,赛后弗格森也承认了这点。“我们没有很好的利用控球渗透,瓦伦西亚在上半场(曾经)拥有一次不错的机会,但他却没把握住。上半场我们的控球优势很大,创造出了一二个机会,却没有真正形成得分。”

  “纳尼有几次机会,(不过)都被门将封堵。纳尼做的不错,但吉格斯能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所以瑞恩(吉格斯)非常重要,他创造了机会,他的智慧给对手带来很大的麻烦。他总是凭着自己的智慧,来抢到有利的位置。第一个进球,就是在于他的跑动。第二个在于非常好的任意球。”弗格森用吉格斯与纳尼的比较,点出区别,也同时劝告纳尼要聪明一点。

  在称赞吉格斯的同时,也没忘记给自己的弟子斯科尔斯辩护。比赛中,斯科尔斯领到黄牌后,有一个手球的防守动作。“我不认为这是手球。如果他(斯科尔斯)被罚下,那么显然是不公平的。他的第一张黄牌就是错误的!”弗格森说。

  “他只是做了两次铲球,但是保罗(斯科尔斯)却很容易被裁判盯上。”弗格森对裁判“关照”爱徒斯科尔斯表示强烈不满。

  切尔西客场输给维冈竞技,尤其是最后时刻被对手攻破第三个球,这个失球让曼联取得净胜球优势,也得以这个赛季首次登上榜首。虽然登顶榜首,但弗格森并未对这件事放在心上,“我希望我们在五月初的时候还在这个位置,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登顶),对我们来说(感觉)确实不错。”(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