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桥牌俱乐部赛闭幕 裁判长:比赛很顺没碰过

2009年09月27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下午,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在杭州顺利闭幕,最终甲组的通邮队和南方电网队分获冠亚军,来自台州的浙江竞帆队则获得季军,他们也是浙江几支参赛桥牌赛中,成绩最好的一支。比赛顺利结束,从北京赶来主持工作的裁判长曹志华感慨颇多,称这是他二十多年桥牌生涯中,碰到最顺利的一次全国性比赛。

  “比赛顺利进行,与杭州当地桥协所指派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还有就是,要归功于赛制的先进性和健全性。”曹志华说,桥牌比赛最头痛的,就是关键轮次会出现个别队伍放水让牌的情况,而这次通过加强赛事监督,在赛程上加以改进,大大提升了有意放水者的成本,使得本届比赛基本上没有出现有队伍和参赛选手投诉的情况。再加上组办方想得周到,九十多支队伍选手吃好住好,高高兴兴回家,这在该项赛事史上是很少见的。

  “还有一点,可以看得出,桥牌运动的影响力在逐渐扩大,这次比赛,组办方与联众网站合作,对赛事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收看的人非常之多。”曹志华透露。

  仓桥社区授牌全国试点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中国桥牌协会正式向杭州天水街道的仓桥社区,授予了全国首批“体彩公益金”桥牌进社区活动试点社区的牌额,仓桥社区成为全省首处,也是目前唯一一处桥牌试点社区。

  在授牌仪式上,桥协官员称,“桥牌进社区”的概念首创,其实就在仓桥社区,该社区桥牌活动日渐红火之后,中桥协也对这一举动进行了材料审核和实地考察,认为这样做对桥牌的推广和发展非常有利,真正应该感谢的,是仓桥社区自己,以及省、市桥协的支持。

  仪式后,社区领到了一万两千元活动支持经费,以及大批新牌具,现场的老年桥迷们非常兴奋。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到场祝贺,他说:“仓桥社区有了牌,就等于有了旗帜,这是社区拥有深厚桥牌群众基础所促成的,希望社区以此为起航点,逐渐远航,最终能达到领航的地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