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板凳席杀出新布冯 他身价仅切赫五周薪水

2009年09月27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卡尔文农场,主队富勒姆踢的不可谓不够积极,以前英格兰国脚安迪-约迪逊为首的进攻球员曾多次打出高质量射门。然而,今天站在阿森纳门前的这位选手却犹如雅辛附体,无论来球处于什么方位,无论角度力道有多上佳,他均能做到滴水不漏,而《天空体育》最后也将本场最佳授予给他,并且还是10分。

今天站在阿森纳门前的这位球员究竟是谁?不是西班牙人阿穆尼亚,也不是波兰才俊法比安斯基,他的名字叫做马诺尼,一位早在2005年就已加盟阿森纳,目前年仅21岁的意大利门将。

  与很多来到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一样,马诺尼成为枪手之前基本没啥名气,当年温格将他从亚特兰大队买来时也仅仅只用了350000英镑,这笔钱甚至只是切尔西门将切赫五周的薪水。然而,由于太过年轻,在前几年当中,温格一直都只是将他放在预备队培养,期间还曾于2006年租借给巴恩斯利队。而到了2007/08赛季的时候,马诺尼终于有一机会进入阿森纳一线队大名单,赛季结束后,由于莱曼的离开,他便一举晋升一线队,并且在2008/09赛季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完成枪手生涯正赛处子秀,是役阿森纳4比1击败对手。

  简章介绍了一下马诺尼的情况以后让我们将视线重新拉回本场比赛,并且首先看看马诺尼本场比赛的一些技术统计。此役,富勒姆共完成20次射门,其中8次命中球门范围,但这8次射门却均被马诺尼挡出。此外,由于他的活动范围很大,因此比赛中他还有过20次触球,并多次完成解围。

  看完技术统计再来说说细节,而今天他的这8次扑球当中,绝大多数都实在让人拍案叫绝。第14分钟,杰拉右路传中准确找到中路的安迪-约翰逊,后者也的确将来球顶向远端后角,但马诺尼却如脚下踩了弹簧一般横身一跃将球扑出,随后邓普西在小禁区左侧的补射又被第二反应极快的马诺尼拒之门外。第35分钟,杰拉禁区左侧轰出地膛炮,马诺尼抢在皮球窜入大门前最后一刻用指尖将球蹭出底线。第55分钟,安迪-约翰逊顶出了一记与上半场十分相似的头球攻门,并且这次力道更大角度更刁,然而,马诺尼的飞身救险却再一次让光头前锋陷入抓狂。第66分钟,状态已经好到令人发指的马诺尼将邓普西的重炮飞身一托,皮球击中门框,这也是此役富勒姆最为接近破门的一次。而在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是安迪-约翰逊的刁钻劲射还是萨莫拉门前5码的冲顶,其结果只有一个,那便是马诺尼一再成为赢家。

  说实话,相信想像力再怎么丰富的阿森纳球迷,赛前也不会预料到马诺尼的发挥竟如此NB,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若非今天意大利小伙多次高接低挡,此役枪手定将遭人血洗。踢的如此出众,马诺尼赛后肯定会是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当ESPN记者赛后问他此役是否是其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时,马诺尼表示:“当你为一线队有着这样的发挥时,我会说是的,你必须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我想我做到了,我对今晚的3分感到满意,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的确,正如马诺尼所言,他本人没有理由不去感到满意,而对于阿森纳来说,由于马诺尼生于意大利,因此毫不夸张的讲,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马诺尼仍能复制今夜神迹,那任何一位兵工厂人都完全可以拍着自己的胸脯称:“我们也有自己的布冯!”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