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公布生死战18人名单 弃五位名将自信不下课

2009年09月27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马拉多纳公布了最后两场世界杯外围赛阿根廷队海外球员18人大名单。由于连战连败,阿根廷队进军南非世界杯的道路已经非常艰难。

  如媒体所料,“球王”果然征召皇马前锋伊瓜因入队。近来表现神勇的迭戈·米利托和拉维奇也跻身这份名单。
中场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是奥运功臣小将迪玛利亚和“小丑”艾马尔的入选。而在后防线上,老马更是赌博似的只征召了5名球员,呼声很高的国米后卫萨穆埃尔依然没有在名单中。

  在这份名单中,马拉多纳放弃了5位名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皇马中场加戈、那不勒斯边锋达托洛、马竞前队长马克西·罗德里克斯和罗马后卫布尔迪索,这些曾经的国家队队员这一次被弃用。

  本报讯 马拉多纳的18人名单中,后卫球员只有5人,据分析,马拉多纳这样做的原因,是他将在后防线上倚仗国内球员。

  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将使用433阵型,他吸取了球队没有中锋而导致失败的教训,将在锋线上安排一名大个子球员,这名球员将是伊瓜因或者帕勒莫。在大个子球员身边,梅西和特维斯将占据两个前锋位置。中场方面,队长马斯切拉诺是绝对的首发人选,古铁雷斯、迪马利亚分居两翼。后卫成为了最具争议的地方,斯奇亚维和奥塔门迪很可能出任主力中卫,两个边后卫分别是萨巴莱塔和老马的“爱将”帕帕。这样的阵容,让媒体不禁调侃,“我们就这样面对秘鲁?”

  老马:没人能让我下课

  本报讯 马拉多纳昨日公布了18人大名单,同时,他强调,国家队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之下,没人能向他发号施令。

  “这里我做主。我倾听各方的意见,但是由我作最终的决定。”老马用这样的讲话击破了外界对其已经被架空的质疑。

  阿根廷国内媒体已经在猜测老马将在世预赛之后下课,对此他很不屑,“下课?我?没有人可以让我离开,别忘了我在国家队的合同可是签到2011年。”

  不过,阿根廷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多达67%的球迷认为,马拉多纳应该下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