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五连胜完成完美反超 红魔提前启动剑指冠军

2009年09月27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今夏放走C罗和特维斯两大进攻台柱,曼联居然比前两个赛季更早“觉醒”,在不列颠尼亚球场2-0完胜斯托克城后,红魔依靠着净胜球优势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而现在联赛仅仅打了7轮而已,这比上赛季21轮首次登顶以及2007/08赛季第9轮抢得杆位都要早。也难怪红魔铁杆在BBC的留言版上大呼小叫:这就是冠军队的表现!谁还能想起去年我们7轮后赢得了多少分?

  赛季慢启动这似乎是近年来曼联的惯例,本赛季虽然第二轮别在升班马身上吃到败仗,但纠错能力超强的红魔随即豪夺联赛5连胜,排名也从第10名一步一个脚印的升至头名位置。力挑阿森纳、强取热刺以及绝杀曼城,多支此前在遇到曼联前都保持着全胜记录的球队面对红魔之后都不得不吞下失利苦果。

  第二轮输给伯恩利让人难免不杞人忧天的感叹失去C罗对曼联的影响有多大,但结果却是红魔随后便用实际表现“镇压”了一切质疑的声音,鲁尼四连星、六轮打进六球;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也让人们一直产生“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强烈感受,甚至连安德森和奥谢这样的铁树都适时的怒放一把。近5轮打进17球,与利物浦平起平坐;在范德萨伤缺情况下,仅6粒失球为全联盟最低也看出曼联在防守方面的厚实基础。

  都说有比较才有鉴别,上赛季有C罗的情况下曼联前7轮不过才打进12球;07/08赛季更是只有6球入账,在之前一个赛季则是14球,实际上这已经是近七个赛季以来曼联在赛季开局阶段进球数最多的一季,谁还会说失去C罗的曼联进攻力将要暴跌。

  在本轮过后曼联依靠着净胜球优势反超伦敦蓝狮力压切尔西一头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而在联赛中红魔的后程发力能力也尤为突出,上半时成绩或许有些平淡(2胜3平2负排第7),但下半场红魔的反扑能力之强令人感到恐怖,5胜2平未有败绩不算什么,因为17粒进球中多达13粒是在下半时攻入的已为此做了注脚。

  对于曼联来说好戏还没完,下一轮曼联将在梦幻主场迎战送分童子桑德兰,而跟在红魔身后的切尔西和利物浦则需要面对面直接对话,无论结果如何曼联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那么就能够掌握主动权。不过对于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联赛四连冠目标,弗格森只是谨慎应对:“我希望能在明年五月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继续坐拥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