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7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文章,预测了火箭队新赛季的顶尖进攻球员、顶尖防守球员和进攻组织专家等。虽然麦迪复出前景不明,但是更多迹象显示,麦迪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复出并且有良好表现,因此《篮圈世界》更加看好麦迪在新赛季扛起火箭队进攻的重担,如果麦迪出现伤情反复,那斯科拉有可能成为火箭队的得分王。在火箭队顶尖防守球员方面,《篮圈世界》最为看好的还是火箭队的防守专家巴蒂尔。《篮圈世界》同时认为,火箭队新赛季组织进攻的主要任务将会由布鲁克斯承担,因此布鲁克斯将很可能在新赛季成为火箭队的进攻组织专家。

  顶尖进攻球员

  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麦迪仍然是火箭队的顶尖进攻球员。当然,如果麦迪复出之后出现伤情反复的话,那情形可能就不一样了,如果他因伤而缺阵很多场比赛,那么我们预计斯科拉将会挺身而出成为火箭队的得分王。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