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轮进8球布兰登好猛 绿城新帅首演遭平局(图)

2009年09月27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十人成足客场2:2战平杭州绿城

  又是10人应战,结果又是平局。继上一轮上演“10人成足几乎打趴大连”以后,昨天晚上成都建工地产队在杭州再次复制了这样强悍的一幕——在大部分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成足一度领先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遗憾的是最后时刻没有保住胜局,不过少一人最终能在客场打出2:2的结果,已经让成足将士相当满意。

  绿城新帅首演遭遇成足搅局

  本场比赛前,由于近几轮的成绩不佳,杭州绿城队刚刚对俱乐部的人员构成做出了调整,主教练周穗安和总经理林乐丰双双下课,而副总吴金贵临时救火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


  而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杭州队似乎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大打攻势足球,并且在开场不久就取得了领先。第7分钟,杭州队阎嵩在两名防守队员的逼抢下,将球传到中路,后点包抄奥托直接推空门得手,杭州绿城1:0取得领先。不过第19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汪嵩主罚的角球开到禁区后,杭州队的程谋义手球犯规,成足获得一粒点球,布兰登主罚命中扳平比分。

  成足小将“染红”局面陷入胶着

  扳平比分后的成都队士气大振,多次组织进攻,向对手施压。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和对抗的加强,双方的动作也是越来越大。在双方先后吃到3张黄牌后,第30钟,杭州队中场发动进攻,蔡楚川带球向前推进,

  成都队的李建滨中路抢断蔡楚川时,直接凶狠地将对手铲倒,蔡楚川痛苦地倒在地上。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李建滨罚下,成都队少一人作战,这对于逐渐占据优势的成都队十分不利。不过人数少了1人的成足,却拼得非常顽强,人数占优的杭州绿城并未表现出太多的优势,比赛局面呈现出胶着的状态。

  布兰登大爆发10轮打进8球

  少一人的成足在逆境下并不被动,相反在第49分钟,成都队门将兰一大脚长传,孔德头球后蹭,布兰登高速插上摆脱后卫

  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姜波直接推射远角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1,成都队领先杭州队。打进这粒进球之后,成足澳洲外援布兰登10轮总共打进8球,进球效率之高让人咋舌。

  落后的杭州队如梦方醒,加强了进攻,结果在第67分钟,杭州队利用前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由奥托门前大力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2。随后的比赛,双方也都没有再创造出更好的机会,最终10人应战的成都谢菲联客场2:2逼平了杭州绿城。本轮结束之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以积30分排名第12位。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