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队未来能进前六? 绿城主帅赞对手实力超群

2009年09月27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  又是30分钟被罚下一人,又是布兰登的进球让球队一度领先,昨日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成都建工队复制了上一场主场与大连实德的结果。2比2,成足深深遗憾,比赛结束前先是“大巴”头球中横梁,再是李钢头球顶空门高出……前场比赛少一人的成足打得异常精彩,“这才是真正的成都力量”,许宏涛这样评价球队。

“遇到成都队非常不幸,成都队未来是能进前6的队,完全能与北京、山东和上海等强队一决高下”,被成足逼平后,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这样评价。

  补时错绝杀

  成足开场仅5分钟对方的反击传中,奥托帮助浙江绿城队进球。落后的成足迅速组织反击,先是李建滨的近距离头球被扑出,孔德的射门又偏出。18分钟,汪嵩开出角球,混乱中绿城队员手球,主裁判万大雪吹罚了点球。布兰登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仍然滚进球门。扳平比分后,成足打得更加有气势,这时意外出现了,李建滨在对方禁区前一个没有必要的抬腿飞铲,由于脚抬得比较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有上一场的经验,成足应变极快,孙继海又回到了“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上。

  下半场刚刚开场,成足后场长传,布兰登插上后突破射门,球飞进死角。此后的比赛,绿城队的进攻一直没有什么章法,成足防守定位球差的毛病终于被主队抓住。马成开出任意球,成足队员解围出禁区,对方队员断球后迅速传球,奥托头球破门。虽然少一人,但王宝山并不满足平局,此后“大巴”罗德里格斯换下张远,李洪洋换下纳托,球队仍然向对方发起冲锋。89分钟,孙继海开出任意球,“大巴”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禁区;比赛结束前,又是孙继海开出任意球,李钢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成足失去了绝杀对手的最好机会。

  布兰登神了

  澳大利亚人布兰登第二阶段才加盟球队,10场比赛已经帮助球队打进8球,堪称本赛季中超效率最高的外援。一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昨晚干脆将网名改为了“圣·布兰登”。“我太喜欢他了,关键是踢球那股拼劲和不惜体力的跑动”,许宏涛对于这名外援相当满意。“关键是他的跑动可以带动球队的整体”,王宝山这样表示。

  布兰登能转会成足,孙继海还起了很大作用。当初,经过试训,俱乐部在昆明已经决定留下他,并且邀请布兰登的经纪人到昆明谈判。不过,经纪人一见许宏涛就狮子大开口,而且连还价的余地都没有,“我当时心都凉了,我也做过经纪人,也没有这样不还价的”,许宏涛回忆说。当谈判正在进行时,恰巧孙继海找许宏涛有事情,许宏涛向对方介绍了孙继海。话题又转到了转会费和待遇上,一听对方月薪的开价立刻孙继海开口说,“什么5万,我打英超工资都没有那么高,他又不是鲁尼”,孙继海的话给谈判起到了关键作用,“看吧,这是英超球员的说法”。布兰登经纪人一听孙继海都闹开了,先前的价格恐怕确实不合理,最终降价成功。不过事后孙继海表现得很尴尬,“我当时没有搞清楚,我以为他们一直说的是美元,结果是人民币”。就这样,成足以不高的价格签下了布兰登,而且合同一直签到明年12月。

  又讯 昨天北京国安客场1比0击败青岛中能回到积分榜首位,大连实德主场2比0战胜山东鲁能后排到联赛第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