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有望首发出场 李树斌直言此战不能掉以轻心

2009年09月2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在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上,天津康师傅与长春亚泰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将是“天王山之战”,他们的比赛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今年两队的最终走势。

长春亚泰是本月24日抵达天津的,在赛前的训练中,主教练李树斌表示,“天津康师傅目前虽然连续遭遇失败,但这绝对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亚泰在本场比赛中要立足防守,至少要拿一分。”

  王栋有望首发出场

  在中超的历史上,长春亚泰在客场从来就不怵天津康师傅。在此前三个赛季中,时任长春亚泰主帅的陈金刚、高洪波和李旭川在那里一共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本轮比赛,亚泰队中主力后腰梅尔坎将因黄牌停赛。根据记者的了解,李树斌将很有可能让王栋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不过,让李树斌担心的是“双核”的身体状况,“两名核心球员回归是件好事,可让他们恢复到过去的水平还要一段时间,但我需要他们在场上的那股霸气,这是其他球员无法替代的。”天津康师傅是中超所有球队中最不善于主场作战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在主场仅仅获得16个积分,而在客场则拿到了18个积分。主客场作战表现差异巨大,这无疑让亚泰看到了希望。

  在昨天,李树斌也谈到,“康师傅的主场虽然没有客场成绩好,但这不足以说明这支球队不擅长主场作战。毕竟联赛还有6轮,大家的积分差距都不大,之前的一切都不足以说明问题,只要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从现在开始,把握住后面的比赛,他们就会有机会。所以,天津之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要从实处做起,立足防守。”

  天津要用胜利结束尴尬

  从赛季初的势如破竹,到后来的罢训,再到后来的左树声离职传闻。天津康师傅的“堕落”更多的是在场外。如今,这支球队已经连续遭遇失败。“其实现在回想起来挺遗憾的,哪怕赢一场比赛形势都不会这样被动。不过,现在已经没退路了,也许这更能激发球队赢球的欲望,打亚泰是我们的生死战,输了今年就彻底没戏了。”天津队员表示,他们没有放弃争取最好成绩的目标,但只有本轮拿下亚泰才能有机会挽回前面的损失。“就是一场球的事儿,只要把这场赢下来,我们就有机会。”天津康师傅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25日表示,亚泰目前虽然排名次席,而且以“天津队克星”著称,但两队目前的排名仅相差3分,实力难分伯仲。他说,目前天津队上下已经放下包袱,轻松备战,“全队憋着劲儿,发誓力争在主场拿下长春队,终止三连败,重振威风”。据了解,天津队近期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而且量大,全队经常重点演练任意球和角球等定位球破门技战术与配合。今晚,津门一场恶战已经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