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月绿荫队向中甲冲刺 两关键战将决定是否成功

2009年09月27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绿茵,还剩两场球

  圆满收官、又捍卫了南区第一的荣誉,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绿茵队主教练李军却表现得相当平静,“还没完呢,有两场关键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按照乙级联赛的赛程,取得南北赛区第一的两支队伍,将在有10支队伍参加的总决赛中,分别坐镇两个小组的擂主位置,等待其他队之间产生的挑战者,与之进行两回合的较量,胜者宣告冲甲成功。

  虽然只有两场球,并且还能以逸待劳,但李军却表示这两场并不好打。去年,作为北区第一的沈阳东进,就差点输给了杀进半决赛的三峡大学队。“挑战者一路冲过来,斗志高、状态好,如何让全队尽快地进入到比赛中,对我们来说,这一个多月里,要做的工作很多。”

  (记者徐平)

  10支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队伍:

  南区:湖北绿茵、湖南湘涛、三大康天、贵州智诚

  北区:北京八喜、杭州三超、天津松江、火车头雅琪

  大学生联赛:河海大学、同济大学

  三大,抽签定对手

  因为获得南区第三,所以三大康天队将不得不接受以抽签的方式来定总决赛对手的局面。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南、北区的三、四名将与两支大学生联赛队伍一起,分别进行南、北区3、4、5号签位的抽签,以此定下最后的分区和对阵形势。

  对于未来的形势,执行主教练李昊说,不管对手是谁,康天队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同时,李昊在总结这一阶段的比赛时也认为,如何提高锋线捕捉战机的能力,仍旧是球队在备战总决赛的工作中需要极力解决的问题:“总决赛中每次机会都很珍贵,谁能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胜利就会倾向于哪一边。”

  此外,由于总决赛的赛程非常密集,几乎每两天就要打一场比赛,所以,体能的训练是康天队下一步将着力补充的地方。李昊说:“赛会比赛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为了提早备战总决赛,康天队计划在11月初上高原进行适应训练和比赛。

  (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