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大连2-0胜之无愧 山东缺少一拼到底气势

2009年09月27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前,图巴一直都很看重大连队,他知道这是一个很不容易对付的对手。输给这样的对手,图巴并不意外,“大连队在90分钟的比赛内都打得积极主动,他们胜之无愧!”

  图巴表示,鲁能队之所以输掉比赛,就是因为缺少大连队这种一拼到底的气势,“我们在丢掉第一个球之后,一度打得不错,但这还远远不够,要想赢球,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都要有好的表现。

  对于因为压力太大而输掉比赛的说法,图巴也委婉地表示了赞同,“比赛之前,北京队赢了,大家肯定都背上了压力。”图巴说,压力每时每刻都会存在:“不仅仅是今年压力大,我带鲁能已经六年了,每年的压力都很大。要想让球队每年的排名都很靠前,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队员有压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们今年的压力的确很大,这是因为我们的表现很不稳定,可其他中超球队也不稳定。”图巴说,在联赛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他会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