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捍卫主场不保荣誉 徐弘:球队燃起夺冠希望

2009年09月27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连足球没落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大连足球底蕴犹存,这场连鲁之战就清晰地反映出了这一点。“我们上了五六个生于1988、1989年的年轻队员。”赛后徐弘有些得意地表示。在战胜了鲁能之后,大连继续捍卫着主场不败的荣誉,同时也向着亚冠的目标更进了一步,甚至,大连都变成了冠军的强力竞争者。

而赛季初,他们的目标仅仅是保级。

  这场比赛,金州体育场涌入了25000 名球迷,“这是今年球迷最多的一场。”一个球迷兴奋地告诉记者。在球迷的激励下,大连队的斗志被激发,整场比赛他们一波又一波地向鲁能发起进攻,赛后,一名和记者相熟的大连官员表示:“这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战胜了鲁能之后,大连距离亚冠目标更进了一步,甚至夺冠都极有可能。赛后徐弘也表示:“我们当初的目标是保级,在完成了这个目标之后,我们当然要努力更进一步。”而另外一名俱乐部官员则表示:“希望球队把亚冠资格拿下来,大连打亚冠从来不用动员。”

  最兴奋的还是大连球迷,在大连队1:0领先的时候,球迷们就高喊:“争冠军喽!”而在比赛结束后,25000名大连球迷齐刷刷地把坐垫抛向了空中,场面蔚为壮观,而抛坐垫,也成为大连球市一个极为独特的景观。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