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昆明业余足球赛受热烈追捧 快乐足球理念获认可

2009年09月27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作为昆明业余足球界的一大盛会,第四届“快乐足球联盟杯赛”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球友与读者的热烈追捧。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近40支球队报名参赛,昆明交警、红河电线等昆明业余足球传统强队均悉数到齐,他们将在下月中旬开始的赛事中和大家一起找寻快乐足球的真谛。

  在成功举办了三届赛事后,“快乐足球”的理念已得到了广大参与者认可,越来越多的业余球队纷纷加入到“快乐足球联盟”的行列中。基于广大球队参与的热情之高,主办方从去年开始把之前设置的3个赛区扩大到4个,本届比赛仍将设立四大赛区,快乐足球联盟负责人邓云涛说:“参赛球队的热情都非常高,分赛区不仅可以提供他们与更多球队切磋的机会,也让球员有了自由选择的余地,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特别是一些学生球队,太远的比赛地点不适合他们。”

  “快乐足球联盟杯”与其他足球赛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这个赛事更加草根化,只要有人牵头拉起一支11人组成的球队,取个队名,就能报名参赛。主办方会根据球队的实力分成A、B两组,强队、弱队分开之后,球队之间实力接近,比赛将会变得更精彩。同时,每个小组的前三名都将授予奖杯和奖励,这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队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报名地点在位于穿金路152号化工机械厂院内的快乐足球联盟会所,有意报名参赛的足球爱好者可登陆快乐足球联盟网站(www.klzq.net.cn)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