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这轮中超火气都很大

2009年09月27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已经进入秋天了,但是中超赛场上还是弥漫着夏天的闷热气息。昨天率先进行的第25轮的4场比赛,几乎都出现了急火攻心的症状。

  徐亮赛后发飙

  广州医药队昨天下午主场1∶1战平陕西队。徐亮在第69分钟率先破网,于海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

赛后,进球功臣徐亮的一席话“雷”倒了众人,“我就一句话,我把这粒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我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

  这并不是徐亮在本赛季第一次震惊中国足坛。8月30日,徐亮主动向媒体爆料广药俱乐部拖欠10轮奖金,总额达到270万元,随后被俱乐部以伤病为由封杀了3轮。本轮主场战陕西队,徐亮总算可以复出,可是他在9月22日的训练时与队友卢琳发生口角,徐亮居然一脚飞踹踢向卢琳的面部,导致卢琳的鼻翼被刮伤。对于广州媒体的相关报道,徐亮感到十分不爽,因此昨天在赛后发起了还击行动。

  国安侥幸赢球

  青岛中能昨晚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更加验证了“国安内定冠军”的江湖传言。第11分钟,国安队员郎征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后反弹,并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皮球飞行到最高点的时候,青岛队门将刘军飞身将球打出。站在青岛队球门半场的助理裁判没有做出进球有效的旗示,主裁判张正平在皮球被打出数秒后才指向开球点,示意进球有效。此后,青岛队员曲波在第14分钟和第49分钟的进球都被判越位。曲波在第48分钟被张永海在禁区内放倒,主裁判对此没有理会。

  昨晚的青京之战现场,青岛球迷多次高呼“内定冠军”的口号。对于“内定国安夺冠”的说法,中国足协已向外提出警告,表示将会严肃追究不实传闻。对此,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和李承鹏先后通过博客表态,声称他们是最早发布“内定国安夺冠”的人,欢迎中国足协前来追究法律责任。

  大连实德昨晚主场2∶0完胜山东鲁能,赵旭日和赵明剑分别进球。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大连实德悄然升到第二名,只比排在第一的国安少了2分。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实德队员詹姆斯与鲁能队员苑维纬展开肉搏战,但是主裁判对此视而不见。杭州绿城主场对阵成都队的比赛,成都后卫李建滨恶意犯规,被主裁判万大雪罚下,但是成都队仍然以2∶2逼平对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