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乓球激战正酣 广东男女队强势晋级四强

2009年09月2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梁燕)十一运乒乓球团体赛昨晚进入淘汰赛阶段。广东男、女队以3比1分别击败了天津队和解放军队,晋级四强。

  在男团1/4决赛中,广东队遭遇郝帅领军的天津队,越战越勇的马琳一人独得两分,分别以3比0击败李平,3比2力克郝帅,弥补了队友张超2比3不敌郝帅的遗憾。

加上小将金义雄以3比1击败了刘希博,最终帮助广东队以3比1进入4强。马琳在赛后简单点评了自己的表现,认为随着比赛的进程,自己的状态也调整得越来越好,尤其是心态上能稳住。

  在进入8强后的重新抽签中,广东男队获得不错的签位,在击败天津队后,将在半决赛中碰上北京队。而实力最强的解放军队则和东道主山东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这样广东队进入决赛的希望很大,而且队员体能不会消耗过大。

  女团1/4决赛中,广东队与解放军队相遇。解放军队中名将不多,领军人物木子和刘诗雯均在国家队中师从孔令辉。刘诗雯显然对同门师妹的打法比较熟悉,以3比0击败了木子,为广东打响头炮。最终广东队以3比1轻松获得了胜利,晋级4强后将与北京队争夺决赛名额。

  北京女队是本届实力最强的队伍,对此广东女队主教练杨华杰表示:“我们会尽最大能力去拼对手。”而主将刘诗雯也认为尽管胜算不大,但还是希望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女团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辽宁队和山东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