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被实德打出内讧 西切罗愤怒给安塔尔一耳光

2009年09月27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鲁能教练图拔无颜面对现实。
鲁能教练图拔无颜面对现实。

  0:2完败在实德队脚下,不论是比赛过程还是比赛结果,鲁能队都输得无话可说。国安又冲到了前面,而鲁能队却总像是有一口气透不上来。从积分上看,他们的争冠形势并不差,但从球队发展的趋势来看,鲁能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远了。这让队员们既沮丧,又恼怒,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西切罗甚至给了安塔尔一个耳光,传统强队鲁能被更传统的强队实德打得内讧了!

  鲁能的战术素养仍然还是中超一流,赛前进行部署时,徐弘也着重向队员们强调了这一点。

他告诉大家,鲁能队的整体配合非常好,所以,实德队必须保持好队形,用积极的逼抢遏制对手,不给对手留出发挥的空间。徐弘这一招准确地切中了图拔的命门,比赛中,鲁能队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尽管他们发挥得也不错,但最终却输得非常彻底。终场哨响后,实德队忙着庆祝,在队长张耀坤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跑到看台下,向球迷们挥手致意。鲁能队员们则垂头丧气,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但仍未能挡住实德攻击的西切罗一时火起,甚至给了安塔尔一个耳光!虽然后者并未还手,两人之间也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冲突,但这一耳光却清楚地打出了鲁能队的未来走势:对于争冠,他们已经感到绝望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