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寄望冒牌前锋扬科 姜坤遭遇潜规则缺战河南

2009年09月27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落后河南建业4分的上海申花,将于今晚在郑州挑战这个对手。申花想要延续夺冠希望,只有客场取胜一条路。结束禁赛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此役复出,申花投资人朱骏将不用越俎代庖。“我终于被放出来了,和河南的比赛,很可能是外援能力的比拼”,贾秀全昨天在率领球队适应场地时,这么展望这场焦点战役。


  贾秀全和河南建业颇有渊源,原本担任建业主帅的他,因为向俱乐部提出加薪要求没有满足而辞职,因此河南球迷戏称贾秀全为“贾跑跑”。不过落跑的贾秀全并没有吃亏,起码之后他来到上海申花当上了主教练。

  贾秀全对于比赛的信心,源自于申花在过去三年时间内对建业的不败战绩。自从建业2007年冲上中超后,即便在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主场,申花依旧毫不惧怕对手。2007年联赛首个客场,在于涛上半场被罚下的情况下,申花最终0比0战平建业。上赛季申花正是凭借客场2比0战胜建业的比赛,正式吹响了追击鲁能的号角,今年两队首回合交锋,老贾也依靠2比0战胜建业,摆脱了信任危机,“希望这场比赛我们也能用一场胜利,同样杀进夺冠集团。”一位俱乐部官员希望能在河南重温旧梦。

  由于伤病危机依旧,申花本场比赛依旧将用扬科出任前锋,“我觉得这场比赛扬科要进球了,他状态这么好,前几场比赛运气不好,现在该轮到他了吧。”贾秀全赛前激励自己爱将。上轮和天津队的比赛中,郜林和小赫莱布两位攻击手全部取得进球,也让老贾对于球队的进攻寄予厚望,“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特点,就有希望赢得比赛。”

  “建业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我们都已经看过了,对他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申花对于建业的最大优势,莫过于老贾上赛季前半段曾在这支球队执教。当年老贾引进的两位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内托,成为河南队进攻的最大武器,“相比我带队时,建业现在更加稳定了,几个薄弱位置也得到了加强。”不过中场核心姜坤由于两队之间的租借协议,本场比赛无法出场,“申花球员个人能力很强,但我们会依靠整体实力,争取赢下比赛。”建业主帅唐尧东嘴上也不服输。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