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找到推杆状态 巡回锦标赛进冠军争夺圈

2009年09月2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菲尔-米克尔森周六在巡回锦标赛第三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脸上露出了笑脸,他表示自己的推杆比两年内的任何时候都好。

  尽管美国左手球员在2009年的美巡赛上两次夺冠,但他认为由于在果岭上的状态不一致,他的成绩一直很挣扎。“这感觉很棒,”米克尔森在东湖球场打完54洞之后总杆206杆低标准杆4杆,取得了并列第3名。“自从美国公开赛以来我一直没有进入冠军争夺圈,”他指的是六月份在贝丝佩奇黑球场获得的亚军,“已经有几个月了,主要是因为我的推杆。回顾一下周四,我在三个洞里丢掉了6杆,不然的话我会处于领先。”

  首轮比赛,米克尔森交出了73杆。他在第14洞打得非常难看,打出8杆吞下四柏忌。“照我这样恢复以及照这样打下去,我感觉会打出一些真的非常好的高尔夫,”世界第三周六在棘手的果岭上只用了27推之后告诉记者,“不论落后多少杆,我想(明天)我仍是一个因素。”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以其神奇的短杆闻名,他对前美巡赛冠军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上周在圣地亚哥给他推杆上的帮助表示称赞。“我和他待了两天,他基本上再次肯定了我一直喜欢的推杆方式,”米克尔森现在采用了稍微宽一点的站位,“我刚好回到了自童年开始的推杆方式,感觉太好了。为了朝这个方向发展,我一直等了两年。尽管已经赢了一些比赛,本周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推杆,但一整年我的推杆并不好。只是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方向,我知道努力去做什么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