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尼克斯总裁:目标直指2010 期待众新援崛起

2009年09月2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据美国知名体育媒体《体育新闻》报道,随着与大卫-李、内特-罗宾逊续约一年,孙悦的新东家纽约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成功地在2010年之前让球队的阵容最强化了。

当这支球队的目标直指2010年转会市场的大人物的时候,沃尔什的这一举动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今日沃尔什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以下为编译内容:

  问:在训练营之前,你是否对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的续约感到有些疑问?

  答:如果你在年初的时候告诉我,这些家伙(大卫-李和罗宾逊)不会提供续约合同,并且他们只情愿再签一年合约的时候,这些我们可以感觉到的就是我们可以提供的,那么我就会说这是有疑问的。但是,随着联盟财政危机的频频出现,我想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未必是一个好的市场,对于我们却不是这样,因此我们和他们续约了。

  问:如何看待休赛期?你们已经如愿所尝了?

  答:我想,在赛季结束或者赛季之前,就有五位球员离去了。所以,我们改变了这支球队,我们将评估这些是否有利于球队,或者是否能够使球队更好。我们变得更加年轻高个子也不少了。现在,我们就需要去看看最后的效果了。

  问:你现在的目标和你初来乍到时一样吗?

  答:我们竭尽全力,希望在这个赛季保持极高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也保证有足够的薪金回旋余地,以求来年有个好的命运。自打我来到这里后目标就一直不变。而这个夏天将是这个目标的一次检验。

  问:那到底怎么样?

  答:这很难说,尤其是现在还只是第二年的夏天,而且你现在面对的只是那些只能签下一年合同的球员。所以,你不可以寻找那些让你自己的球员在明年夏天变为自由球员的家伙。所以,这些都将左右你的所作所为。这也是我们认为大卫-李和罗宾逊可以签下一年合约,是对尼克斯真正的帮助的原因。

  问:你现在在2010年计划中处于什么位置?是否是在薪金顶帽下面拥有最大的空间?

  答:在全联盟,我们所拥有的薪金空间最大。有8支球队的薪金空间是在1000万至2000万美元之间,只有四家球会超过2000万美元。上一次我看的时候,我们的薪金空间比任何一支球队都大。我想这是非常好的,我们是第一。但是,不还得取决于我们今年的收益,我们其实我们也不清楚。

  问:很多人都认为在明年,那些超级球员会前往赢球最多的球队。你认为你的球队具备足够的吸引力吗?

  答:其实,我觉得这可是比绝大多数自由球员都大的决定。我想,纽约也正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迈克-丹东尼。这是很关键的。除了球员们外,还有很多左右的因素。很多球员希望离开现在的球队,但是这些球队又非常希望留下他们。

  问:今年尼克斯杀进季后赛是一个大的挑战吗?毕竟,阵容发生了一些改变。

  答:如果这些球员中的一些,不管是年轻的球员,或者是新援像米利西奇、埃迪-库里、加里内利,如果他们能够崛起,而且做出贡献的话,那么我们将会比去年表现得更好。(这些年轻球员或者新援,理应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其实,在去年的绝大多数时间内,我们都是季后赛的有利竞争者。但是后来我们掉队了。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没有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在全明星周末后,我们没有很好地审时度势。球员们都非常努力,但是伤病之类的变故影响了球队。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