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前瞻:斑马王子意甲400场 四大锋线争主力

2009年09月2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刚刚结束连胜脚步的老妇人希望以胜利来迎接下周中与拜仁的大战。进入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44次,尤文69胜48平27负占据绝对优势。近年来尤文更是对博洛尼亚保持全胜,在以往交手的连续四年中尤文都在主场击败博洛尼亚,而博洛尼亚上次战胜尤文还要追溯到1999年1月的意大利杯。从8月8号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开始,尤文在90分钟内的各项赛事保持9场不败。博洛尼亚在上一轮刚刚去的本赛季的首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有所恢复。

  周中与热那亚一战被外界看做是裁判的阴谋,尤文两粒进球被吹让老妇人失去了独占鳌头的机会。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尤文图斯上下继续取胜的信心,本场比赛,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迭戈有可能伤愈复出,并且为下周中与拜仁一战提前复出。另外,老队长皮耶罗也有可能披挂上阵,尤文将一改联赛初期进攻乏力的颓势。

  本场比赛对于皮耶罗和尤文来说都具有历史意义,尤文图斯已经在连续22场比赛都有进球,上一次没有进球还要追溯到09年欧冠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已经保持了连续30场比赛进球并攻入62球。对于皮耶罗来说,本场比赛如果出场将会是他第400场意甲联赛,包括意乙在内,皮耶罗已经为尤文出战434场联赛。

  除了皮耶罗和迭戈可能复出之外,尤文的锋线之争也进入了白热化,由于亚昆塔状态出色连连进球已经坐稳主力位置,特雷泽盖也在仅有的上场时间内取得进球,现在唯一尴尬的就是阿毛里,如果阿毛里还无法获得良好的表现,再加上皮耶罗的付出,他就很有可能成为锋线的第四选择。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前尤文球员与老东家的对抗。在博洛尼亚阵中锋线的两位搭档,迪瓦约和萨拉耶塔都曾经是尤文图斯的旧将。两人在经过多年的辗转之后再博洛尼亚重新相遇,在上一轮博洛尼亚赛季首胜的比赛中,正式萨拉耶塔的助攻帮助迪瓦约进球。

  预计首发(4-4-2):布冯/格里格拉、莱罗塔列、基耶利尼、格罗索/卡莫拉内西、马尔基西奥、梅洛、迭戈/亚昆塔、阿毛里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