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纠结是否现场观战 高层好友称想赢球就别去

2009年09月2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边嚼着东西,朱骏一边跟坐在身边的人谈论着一些跟足球无关的话题。“明天(27日)我要去北京一趟,晚上的比赛就不看了。”尽管人已经在昨天到了郑州,但是在申花与建业这场堪称“生死之战”上演之前,申花投资人却选择了“回避”。

“我今天过来就是给他们打打气,至于比赛,反正老贾也可以回到教练席指挥了,让他们自己去打好了。”

  事实上,与建业队今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朱骏当然心知肚明,但他显然不想在这个时候,再给老贾和申花队员增添什么压力。“老是想着夺不夺冠有什么用啊?有些人,确实可以把压力变成动力;但是也有些人,越给他压力,压力就越大,本来有八分能力的,结果只发挥出了五分。”

  然而,当昨晚其他中超比赛结束后,当朱骏再被问到是否去现场时,他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也许是鲁能的完败与国安的小胜让朱骏又一次燃烧起了争冠的斗志,朱骏似乎不愿意在关键时刻远离球场。此时的申花投资人看起来相当纠结,毕竟,上轮战天津的大胜与他的不在场已被不少人视作一种破解魔咒的方法,甚至有申花官员戏言“剥夺老板现场看球的权力”,或许正是这种原因,让朱骏自己也无法做出去不去现场的决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