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铁腰伤1年回归在即 有他在欧冠决赛未必输

2009年09月27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曾经长期受困于伤病的迈克尔·欧文,上周用一记绝杀证明了自己的强势回归。而在不久之后,曼联又将迎来另一位“欧文”的伤愈复出:因伤缺阵超过一年时间的欧文·哈格里夫斯,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后重新回到赛场。

  由于膝盖伤势的影响,哈格里夫斯自从去年9月21日与切尔西的联赛之后再也没能回到赛场上。过去一年内,他的两个膝盖都接受了手术,并且长期在美国接受治疗。由于久别赛场的缘故,很多球迷甚至已经淡忘了他还是曼联一员的事实。

  但弗格森并没有忘记哈格里夫斯,本周接受采访时,老爵爷透露了这位英格兰国脚即将归队的消息:“估计还需要大约四个星期的时间,他就可以重新适应我们的训练节奏。在此之前,他一直在美国接受单独训练,应该说度过了非常困难的一段时间。好在他成功地度过了难关,现在回到了我们的中间。希望他能够获得充分的休息,在康复过程中不要再出现任何的不幸事件。”

  弗格森并不急于让哈格里夫斯马上登场,根据他的计划,最适合对方复出的时间应该是10月21日,曼联将在那一天举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情况允许的话,那么哈格里夫斯会在下半场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除此之外,曼联球迷还听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主力门将范德萨的复出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由于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意外受伤,范德萨缺席了新赛季以来的全部比赛,曼联不得不在门将位置上轮流起用福斯特和库兹扎克,总是给人以不能完全放心的感觉。

  根据最新传来的消息,范德萨将在三周之后正式复出,也就是说,他会在10月中下旬重新回到赛场上。谈起未来复出之后的前景时,范德萨表示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思想准备:“在球队里面,肯定会有队友希望取代我的主力地位,这要求我必须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