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特奥乒乓球比赛结束 海南特奥球手夺7金3银

2009年09月2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25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从省残联获悉,2009年全国特奥乒乓球比赛今天在青海省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结束。我省特奥运动员发挥出色,一共夺得了7枚金牌和3枚银牌。我省代表队和运动员林亚吉、邓慧珍、张中华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的20支代表队146名特奥运动员参赛。我省派出了7名特奥运动员,参加男、女单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的角逐。

  在12岁至15岁组男子双打的比赛中,我省特奥选手张中华/王于以3个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北京队朗月/陈国柱、黑龙江队曹峰/马宇阳、天津队谢志强/徐浩,为海南队夺得首枚金牌。

  随后我省特奥选手邓慧珍夺得16岁至21岁组女子单打金牌。王其海以两个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了陕西队王瑜和山西队马浩峰后,获得16岁至21岁组男子单打金牌。

  在昨天进行的16岁至21岁组男子双打决赛中,我省组合福古月/王其海分别以3:0战胜黑龙江队李健/张淼,3:1战胜辽宁队周玉霖/李文峰,摘得金牌。

  在男子单打30岁以上A组比赛中,我省林亚吉以3:0战胜广东队冯华东,3:1战胜黑龙江队吴敏,夺得金牌。我省特奥选手张中华和王于分别获得了12岁至15岁A组和12岁至15岁B组男子单打冠军。

  此外,我省的福古月获得16岁至21岁C组男子单打银牌,林亚吉/王跃湘获得30岁以上组男子双打银牌,王跃湘获得30岁以上C组男子单打银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会主办,青海省残联、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特奥会承办。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