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贵首秀黄龙收获平局 率横轴保级战役低调起步

2009年09月27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吴金贵”、“吴金贵”,球场的一边出现这样的呼喊,只不过这不是在虹口足球场,而是在黄龙体育中心。昨晚,吴金贵再次回到了主教练的岗位上,作为杭州绿城队的新任主教练,吴金贵率领球队完成一场2:2的平局。

从黄龙的平局下课到黄龙的平局上课,吴金贵的执教路开始了新的循环。

  一件颇有克林斯曼风范的白色衬衫,一条藏青色的西裤搭配一双黑皮鞋,吴金贵在黄龙体育场的首秀,学院派教练的腔调十足。已跌入降级区的绿城,也用一个精彩开局迎接这名新教头。

  吴金贵没有想到,他在杭州的第一次表演,虽然有球迷高举的“支持吴金贵”的支持,有球迷满场“吴金贵”的呐喊。但他也碰到了点球,碰到了对手送上红牌,还碰到了少一个人的对手反戈一击。上半场双方各进一球,但成都谢菲联一名后卫在第30分钟被红牌罚出场,带惯了申花这样的强队,吴金贵条件反射地加强进攻。“我不会放过多一个人的优势,增强了进攻,削弱了一些防守。这时候我们的防守只能依靠个人能力,结果偏偏就出了问题。”吴金贵赛后这么复盘。下半场才开始两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前锋布兰登破门反超比分。见过大场面的吴金贵并没有慌乱,他换上的范晓东助攻奥拓扳平比分。一场平局,与吴金贵的预期多少有一些差距。

  “你们也看到了,绿城的队员们非常努力。但在个人能力方面确实还有一些欠缺。我们的第二个丢球,是在球队试图利用人数优势压出去进攻的时候,这时候的战术对个人能力要求较高。”赛后有杭州媒体请吴金贵给自己的首秀打分,这个杭州女婿选择了低调,“接手球队,我的目标是每场球拿分,球队现实的任务还是保级,我需要面对球队的现实。”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