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攻心战术扰乱建业备战 称姜坤涉嫌“洗牌”

2009年09月27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质疑姜坤涉嫌“洗牌”

  挫敌,先乱其心。这是申花俱乐部的常规做法。昨晚,申花俱乐部高层打来电话,说姜坤再度涉嫌“洗牌”,就看足协对河南建业如何处罚了。

  “根据年初的合同规定,姜坤是不能代表建业和申花队比赛的,他将自动回避。

所以在上轮打陕西队的比赛中,已经有三张黄牌在身的姜坤,主动吃一张黄牌,达到四黄自动停赛的目的,停赛的就是和我们这场。”申花俱乐部高层昨晚跟记者表示,“上赛季,足协说我们‘洗牌’,那么试问,河南方面是不是让姜坤故意‘洗牌’,去年我们遭到了处罚,那么河南建业呢,是否应该受到相应的处罚,他们这种是不是在挑战足协的权威?”申花方面表示,河南建业是在挑战足协和社会各界的智商,那么足协和社会各界是否应该对河南建业进行追加处罚?

  申花俱乐部提出的疑问有乱其心的目的,这也不无道理。姜坤自动回避的一轮,恰恰就是轮到他四黄停赛。这里面遇到的问题,和上赛季申花俱乐部遭遇的非常相像。既然去年中国足协认定申花洗牌,并进行了追加处罚,那么今年像河南建业的这种情况,足协也应该进行相应的调查并作出处罚。

  “关键时刻,建业肯定掉链子”

  申花2008赛季2比0客场完胜建业,2007赛季0比0和建业打平,此外申花在主场也都两胜建业……从过往战绩来看,申花占有绝对优势。2007赛季刚刚冲上中超的河南建业队实力一般,2008赛季则因为贾秀全中途离任,唐尧东刚接手建业教鞭。时下局势,已经不同往昔。而今的建业队方方面面都可以用“稳定”来概括一切,无论是教练、队员还是打法。这也是他们能够占据联赛头把交椅的最重要原因。相比而言,本赛季以来,申花总是陷入这样那样的“内耗”传闻中,所导致的结果是打法不明确、队员没动力、成绩起伏大……

  当然,我们必须承认,申花队的底蕴和阵容绝非河南建业可比。但是,在前面的对比之下,申花目前已经很难说比建业强出多少。孰强孰弱,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

  所以,这也直接导致教练态度模棱两可,俱乐部高层只谈心理优势。“建业队目前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像这种没什么底蕴的球队,关键时刻肯定会掉链子……”当然希望申花方面的希望能够成真,希望申花可以乘虚而入。但过分强调对方的弱势,而忽视掉自己的弱点,这也是不可取的,也恰恰反映出申花方面的不自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