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期待收获中超首球 阿里汉克隆胜国安组合

2009年09月27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我的第一个中超进球,希望就在明天。”在结束昨天下午的赛前最后一练后,埃尔顿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今天下午的渝苏之战,埃尔顿也很可能首发出战。他与金尼的锋线组合,将是重庆力帆复仇江苏的最大筹码。

  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任力帆主帅的魏新曾经排出了金尼和何塞的双前锋组合,但一场对攻大战的结果,是力帆连吞四弹,魏新也因此黯然下课。

今天回到主场,阿里汉自然不会有丝毫的示弱,伤愈复出的埃尔顿和金尼的组合,曾经在主场战胜国安的比赛中发挥奇效,阿里汉也希望克隆那场本赛季让重庆球迷最热血沸腾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在下半赛季引进的外援,埃尔顿和扎戈都不曾见识到江苏舜天在攻防两端的实力。在听记者介绍首循环球队曾经在客场0:4惨败后,埃尔顿似乎有些吃惊,但随后他还是强调,“别忘了这次是我们的主场,进攻永远是最好的防守。”而另一位后防大将扎戈也很可能在今天下午首发,他表示“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取胜的任何可能,这个赛季我有几次不错的助攻进球机会,希望最美妙的事情可以在明天成为现实。”

  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