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兰登10场8球堪称效率王 提前预定下赛季金靴

2009年09月27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场8球!二次转会才火线加盟成足的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已成为中超近阶段最火爆的前锋,昨天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梅开二度的他几乎又要续演客场掀翻广药的一幕,虽然最终两队2:2战平,但布兰登的表现让众多四川球迷感到骄傲,“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无论如何也要留住这名效率王。

”不少球迷在谢菲联官网发帖说。

  神奇布兰登连续4轮进球

  一名外援救活一支球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布兰登的表现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他先是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进球,率队3:2奏凯;随后梅开二度打破广药主场“不败金身”,帮助成足取得客场首胜;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少1人的成足又是布兰登挺身而出,他的单刀赴会赢得点球,随后亲自主罚命中;昨天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布兰登再度延续神勇状态,梅开二度险些客场奏凯。布兰登连续4轮进球的同时,也将自己的进球数扩大到8粒,反超大巴(7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布兰登在场上永远是跑动最多的队员,他能不断进球,是对他勤奋的最好回报。”许宏涛对布兰登很是欣赏。在王宝山眼中,布兰登也是一个“现象”,“布兰登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奔跑积极,充满激情,而且永不言败。”“小布,雄起,明年买你的球衣了!”“10场8球2助攻!我们的登登!我担心明年会打世界杯,影响我们的成绩。”……赛后的谢菲联官方网站,诸多铁杆球迷对布兰登的表现大加赞赏。

  马儿:明年最佳射手就是他!

  布兰登其实是王宝山慧眼识珠“捡”来的。此前,一心想找一名澳洲前锋的王宝山看中的是在国安打不上主力的瑞恩·格里菲斯,但国安拒绝放人,随后澳超黄金海岸队主帅向成足推荐布兰登。王宝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迎来了这名个子不高的前锋,“其实布兰登一来,我们有些失望,因为我们想找一个高大的中锋,布兰登才1.73米……”王宝山说。但一上训练场,布兰登的“威力”就显露无疑。“这名前锋总是不停奔跑,启动快,射门干净有力,是个宝贝。”果然,布兰登没有让王宝山失望,在加盟成足的10场比赛中打进8粒进球,其中还有两场比赛是替补上场,上场时间加起来只有750分钟,平均一个进球不到95分钟!“要是联赛初期布兰登就来我们队,他一个赛季下来至少能进20球,最佳射手肯定是他的!明年我看他能去争取一下最佳射手,哈哈。”马明宇昨晚笑着说。的确,按照10场8球的进球率,如果按布兰登打满30轮计算,那么布兰登将打进24球!而现在打到第25轮,排名第一的拉米雷斯打进14球,进球率远远不及布兰登!“在成足我很开心,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希望在明年,我能继续在成足踢球,也能为球迷带来更多漂亮的进球。”赛后布兰登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