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队田佳王菲全运沙排夺冠 金牌为新婚献礼

2009年09月27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报青岛9月26日讯(特派记者 邱建国)第十一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今天在青岛结束了女子比赛的争夺,解放军选手田佳/王菲2:1战胜山西选手王露/李颖,喜获金牌的同时也为青岛媳妇田佳即将举行的婚礼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曾在十运会决赛中相遇,当时田佳/王菲战胜对手收获金牌,因此双方可谓知根知底。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什么试探就展开激战,田佳 /王菲在比赛中展示了更好的状态,一路领先并以2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田佳 /王菲从开局就一直落后,虽然她们奋力追赶,但过多的发球失误还是让她们以13:21丢掉一局。决胜局双方拼得非常激烈,比分一直僵持到12平,解放军队连得两分取得赛点之后山西队再得一分,这时解放军队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王露发球失误,田佳/王菲终于以15:13拿下了第三局,2:1战胜对手喜获金牌的同时也取得了两人在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中的三连冠。

  田佳在本届比赛上被称为“最忙碌的新娘”,因为她即将于28日举行婚礼,今天却还在赛场上拼杀。田佳的新郎是解放军队的青岛籍沙排选手郑洪湧,他们的婚礼也安排在青岛举行,届时结束比赛的队友和教练们都会出席婚礼为他们献上美好的祝福。作为青岛媳妇在青岛摘取全运会金牌,田佳为自己赢得了最好的新婚大礼,沉甸甸的全运会金牌也让田佳从“最忙碌的新娘”变成了“最幸福的新娘”。

  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新疆队的王洁/左曼战胜辽宁队的沈榕榕/郭倩获得铜牌,至此,十一运会沙滩排球女子比赛全部结束,男子决赛、三四名决赛及5-8名排位赛将于27日进行,我省选手韩胜威/高方田将参加季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