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球马丁独占射手榜鳌头 南昌八一终获正印杀手

2009年09月2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马丁!马丁!”26日南昌队和广东日之泉的比赛,八一体育场上空从始至终回响着这个声音,哥伦比亚外援前锋马丁已经成为江西球迷的最爱。最近在射手榜上突飞猛进的马丁再次大发神威,梅开二度,成为南昌队取胜的首席功臣,并以13个进球在中甲射手榜上独占鳌头,傲视群雄。

  南昌队从2004年闯荡中国职业联赛以来一直缺乏高效率的强力中锋:2004赛季的丛玺是典型的矮脚虎;2005赛季的缪佳射门准星欠佳;2006赛季冲锋陷阵的外援肖恩是不折不扣的水货;2007赛季加布里埃尔突破好速度快,但却因和时任主帅李晓关系闹僵未能留队;2008赛季比尔等人也始终无法融入团队。

  直到本赛季马丁加盟,南昌队终于有了如意杀手。这位身高1米87、体重84公斤的强力中锋堪称南昌队建队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今年3月28日第一次在八一体育场亮相,他就头顶脚踢,独中两元。在随着南昌队经历了一段坎坷后,马丁在7月开始强力爆发,在对阵四川队、辽宁队、东亚队、青岛队等场次中,马丁均贡献了关键进球。随着本轮再进两球,马丁以13球成为中甲射手榜“一哥”,甩开了同进11球的青岛队外援伊利耶和沈阳东进队外援罗德里格。

  下轮比赛,南昌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阳东进,此战意义重大,马丁却信心十足地说:“大家等好消息吧,我非常有信心给江西球迷送去快乐!”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