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津门打响冲冠第一枪 曹添堡再克天津?

2009年09月2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首战即决战!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津门打响冲冠第一枪。杜震宇、王栋两位核心复出让亚泰平添赛季客场第四胜的信心,但遭遇三连败、走进绝境的天津已把此战当做生死战,亚泰要客场拿分并不容易。

  后场一得一失

  这次客场之旅,李树斌极为看重,并告诫弟子,“天津实力不容小视,蒿俊闵等球员在国内属一流,我们不能因为这支球队近来大比分失利,因此轻视对手。

  本轮联赛亚泰后场一得一失,大将刘成解禁复出,预计将与王万鹏和卡巴雷罗搭档后防,主力后腰梅尔坎累计4张黄牌停赛。不过,王栋有望重回主力阵容,经过一周恢复,目前王栋已具备首发登场的体力。杜震宇也是李树斌打破僵局的“利器”,经过长期养伤,上轮小杜终于复出,在对青岛比赛中显示良好状态。今天在边锋的位置,是启用杜震宇还是上轮进球的小将刘卫东,李树斌还要斟酌。

  曹添堡再克天津?

  天津近两轮分别以0比4的大比分负于山东和上海,跌入低谷。此前亚泰与天津在中超交手7次,5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惟一败绩是在去年11月23日,亚泰主场0比2负天津,是当年球队第一次也是惟一的主场失利。

  目前,亚泰积分仅比天津多3分,今天无疑是一场6分之战,客场赢球则继续紧逼第一集团的同时,也甩掉一个争冠对手。如若失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争冠愈发困难。

  曹添堡是亚泰队中的“天津克星”,在过去7场交手中打进4球。在北京打破进球荒后,曹添堡急需进球冲击本土最佳射手。在门将位置上,亚泰和天津的1号都算得上反戈老东家,宗垒是天津人早年效力于泰达,而天津主力门将杨君在2005年曾助长春冲超。另外,天津队中还有大名鼎鼎的前意大利国脚——“罗马之肺”托马西。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