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 天津男队负于广东无缘四强

2009年09月27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正在青岛进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昨天晚上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天津天保控股男队以1:3负于广东队,未能进入四强。天津天保控股女队小级未出线。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天津男队雪藏了郝帅,以0:3负于河南队,与山东队同为三胜一负,但计算小分后仍获胜小组第一。

天津女队则以3:2战胜黑龙江队,与黑龙江队、香港队同为二胜二负,在计算小分后列小组第四位,未能进入八强。

  进入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八强的分别是:男子组解放军、河北、天津、山东、北京、上海、江苏、广东,女子组北京、山西、山东、广东、解放军、江苏、辽宁、黑龙江。

  在晚上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天津男队与广东队相遇,广东队三名主力马琳、张超、金义雄都是国家一队队员,实力强劲。比赛中,天津队李平0:3负于马琳,郝帅3:2胜张超,刘希博1:3负于金义雄,郝帅2:3负于马琳。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