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魏纪中不留情面批女排 直言她们缺训练不缺比赛

2009年09月27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 (搜狐-曾珍/摄)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半个多月前输给泰国,失去作为亚洲冠军参加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的资格以后,那唯一一张外卡就成了我们搭上参赛末班车的仅有的希望。所以我一直尝试着联系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希望听到来自官方的消息:中国女排拿那张外卡有戏没戏? >>您希望女排打本届大冠军杯吗?

  直到上周,在尝试过太多次以后,我终于打通了魏老的电话,但听到的却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排球大冠军杯的外卡是由国际排联和日本组委会决定,男排的外卡给非洲锦标赛冠军,女排的外卡在亚锦赛前就基本定下来了,给韩国。”魏老的话说得很肯定。

  “为什么在亚锦赛前就确定把外卡给韩国了呢?”我追问,没想到问出了魏老一肚子气。

  “谁知道中国队会打成这样?”魏老反问了一句,然后说,“过去三十年的亚锦赛,冠军一直没跑了中国和日本。就算中国队输给日本,拿第二,也一样可以参加大冠军杯啊,所以外卡早就定了给韩国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错,女排不缺比赛,她们更需要好好训练基本功。
女排已经很疲劳了,需要好好调整从头再来。
看来女排输了亚锦赛,让整个世界都意外。

  我问魏老,作为国际排联主席,为了给新组建的中国女排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他有没有可能替中国队再“斡旋”一下。对此,魏纪中表示,外卡要不要给中国,就看国际排联的竞赛主管和日本组委会怎么考虑了,作为主席,这个时候他必须采取回避原则。

  针对为中国女排争取更多锻炼机会的说法,魏纪中将自己的观点和盘托出:“我认为现在这支中国女排不是需要多打比赛,她们不是比赛经验不足,而是训练不够。马上队员要参加全运会,如果参加大冠军杯,全运会以后就没几天了,然后回来是全国联赛,那还练不练了?还有时间练吗?就我个人意见,中国女排现在的问题就是训练的问题,就应该像老女排那样,卧薪尝胆,沉下心好好训练。”

  “亚锦赛打出这样的结果,必须要虚心找问题,别再说那些客观原因了。再说你前面的比赛不也打得很顺利吗,怎么就到决赛打不好了?要想进步,必须沉下心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强调客观对中国女排没一点儿好处。”魏老的批评,多少有些不留情面,但是对于眼下的中国女排,确实是一剂苦口良药。(来源:马寅BLOG

  反思-蔡斌与世隔绝“闭门思过” 排协谈换帅含糊其辞
  换帅-女排差劲蔡斌消沉 内部人士透露换帅并非不可能
  外卡-中国女排恐已无缘大冠军杯 外卡早已定下给韩国
  总结-盘点女排09年表现:高开低走 阵容年轻问题不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