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主帅担忧欲速则不达 亚泰谢绝媒体封闭训练

2009年09月27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与以往相比,天津泰达队昨天的赛前训练内容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球队上下充满着压抑的情绪。球员们也并不否认身上的压力,队长曹阳这样表示:“希望利用主场能够止住下滑的势头,力争拿下长春亚泰!”

  3连败后,泰达球员的士气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尽管教练组想尽办法调节大家的情绪,但从昨天的训练气氛看并不乐观。

球队昨天的训练内容相当简单,除了分队比赛之外,就是射门训练。在训练中,不少球员的面部表情显得比较僵硬,即使打出一脚高质量的射门后,大多数球员还是自顾自低着头往回走,脸上没有任何笑容。“说明球员们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我们本周的训练就是以调整大家的心态为主,当然这也说明大家其实是很在意胜负结果的。”左树声这样表示。

  泰达队训练接近结束的时候,长春亚泰队球员也走进了球场,按理说两队球员之间还算比较熟悉,少不了一番寒暄。不过,在泰达队结束训练后,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了迅速离开。曹阳和杜震宇是昔日的国奥队友,不过两人躲在一边说了几句话就告别了。“这场比赛压力还是比较大,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刻,这个赛季的成绩到底是个什么名次,就看最后这6场比赛了。”吴伟安说这番话的时候明显有些感慨。

  对于和亚泰的这场比赛,队长曹阳这样告诉记者:“这个主场肯定是希望能够止住下滑势头,借助主场优势战胜他们。”谈到最后这6场比赛的目标,曹阳充满斗志地表示:“全力打好吧,每场比赛都要争胜,赛季结束的时候争取拿到一个满意的名次。”

  左树声担忧欲速则不达

  经过一周的调整,泰达队的失落情绪得到了明显的改观,队员们也都表示了决一死战的态度。但是,赢球的欲望越大,主帅左树声的担忧也就越多。“现在我最担心的一点就是急于求成,俗话说‘欲速则不达’,这需要引起我们高度的重视。”在左树声眼中,亚泰是强队不假,但队员们不能示弱,更不能逞强,如何调整好心态不受连败影响才是左树声最期待的事情。

  泰达队3连败后遭遇到本赛季最困难的时刻,再加上一些外界传言,队员们的情绪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左树声把调整心态当做赛前备战最重要的事情,“从这几天的情况看,应该说有很大的变化,大家备战的心气很足,希望抓住这个主场机会扭转不利的局面。”泰达队前几轮输球有急于求成的原因,所以左树声在展望今晚的比赛时,对这个问题比较担忧,“赢球欲望强烈是好事,但把握不好就容易出现急躁的情绪,毕竟欲速则不达的事情以前也出现过。”左树声表示,教练组在心态调整和心理安抚两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目前已经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左树声也相信队员们能够挺过难关,顺利完成好比赛任务。“对手很强,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虽然很困难,但球队有这个信心,我也相信大家能够把这场比赛打好。”

  亚泰想方设法节省队员体力 谢绝媒体封闭训练

  李树斌:泰达连败更可怕!

  “真是太可怕了,泰达这样的强队连输3场是随时都可能反弹的,所以我们已经做了最坏的准备。”即便泰达队近来状态不佳,但在长春亚泰眼中,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尤其泰达还是主场作战。亚泰对本场比赛表现出了高度重视,昨晚踩场更是采取封闭训练的方式,谢绝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争冠的大热门,亚泰把今晚的比赛当成冲刺阶段最困难的一场,他们提前一天进驻天津,而且选择了体育场门口的酒店下榻,以此来节省队员们的体力。昨晚5点30分,亚泰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也许是考虑到此役的重要性,亚泰主帅李树斌在训练前对媒体表示了封训的态度。“我们一会封闭训练,要是采访咱们就提前进行吧。”李树斌表示,亚泰不敢轻视泰达队,球队上下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看了最近媒体的报道,泰达队的状态已经有所好转,而且根据以前的规律,一般3连败后都有强力的反弹,这点对我们来说真是太可怕了。”李树斌告诉记者,本场比赛泰达队是主场作战,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抢分的机会,所以亚泰要面临严峻的考验。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申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