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昂2-1险胜图卢兹暂登顶 马赛新赛季首尝败绩

2009年09月27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9月26日体育专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26日展开了7场角逐,其中“七冠王”里昂队在主场凭借戈米第72分钟的破门2:1险胜图卢兹队,积分暂时升至榜首。

    本场比赛获胜后,里昂在七轮过后积17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卫冕冠军波尔多队1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波尔多将在27日主场对阵雷恩队。

    开场8分钟,图卢兹中场球员西索科利用里昂后卫的失误先下一城,图卢兹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7分钟,里昂小将亚尼斯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里昂前锋戈米近距离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里昂主场2:1获胜。

    本场比赛中,里昂的阿根廷前锋洛佩斯以及法国后卫布姆松均因伤缺阵,对里昂的实力造成一定影响。赛后里昂主帅克洛德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本场比赛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但球员在场上的拼搏最终让我们舀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三的马赛队客场2:3不敌瓦朗谢纳队,遭遇了新赛季首场败绩。赛后马赛主帅德尚对未能战胜对手表示遗憾,他说:“本场比赛中,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好,给对方的空间太大,这使我们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都被对手将比分扳平。”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欧塞尔队2:0战胜格勒诺布尔队,摩纳哥队1:2负于作客的圣埃蒂安队,南希队主场2:1力克索肖队,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1:1逼平洛里昂队,蒙比利埃队主场1:0小胜布洛涅队。(完)2009/09/27 1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