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亚历山大两度失良机 江苏客场0-0重庆

2009年09月27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7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刚刚从甲型流感隔离期中解禁出来的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支本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队。上半场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占据了场上的绝对控制权,可惜只打雷不下雨,最终两队半场结束战成0-0平。

  两支升班马上一轮的交锋,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取得4-0的大胜,而到目前为止,两支升班马的处境也是天壤之别。江苏舜天已经确保保级成功,而且以球队目前的状态大有冲击亚冠资格的能力,反观重庆力帆,除去积分垫底不说之外,在球队保级的最关键时刻,重庆队员又感染上了甲型流感,在被隔离了20多天之后,重庆队的首场比赛又迎来了去年冲超的老对头江苏舜天。更为巧合的是,去年的9月27日,江苏舜天就是在重庆的主场2-1战胜重庆后,提前七轮冲超成功的。本场比赛,如果重庆力帆再拿不下对手,保级可能只能停留在理论上。

  上半场比赛一开场,江苏队就发起一轮进攻,不过罗多福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第4分钟,荣昊在禁区右侧前沿被重庆队黄希扬绊倒,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陆博飞前点晃动,邓卓翔左脚开出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只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第10分钟,江苏队的角球被重庆队解围,曹睿将球重庆吊向禁区,埋伏在禁区的亚历山大获得单刀,不过亚历山大以一个后卫的脚法将球交给重庆门将和正元。

  第14分钟,江苏队再次获得角球,后卫亚历山大在门前两米处用一个不规则的动作攻门,没能将球命中门框范围。第18分钟,江苏队前场配合,荣昊右路下底传中,秦升后点将球碰出底线,没能形成威胁。随后第21分钟,重庆队就做出换人调整,8号范冬青换下18号胡伟,但是胡伟下场时候并没有伤病迹象。第24分钟,重庆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的良机,可惜吴庆的射门被江苏队门将关震扑住。

  上半时的前30分钟时间,客场作战的江苏队都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重庆队过多的传球失误也让江苏队获得不少射门的机会。第32分钟,江苏队罗多福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转身扫射,没能打正部位,和正元轻松将球扑住。第35分钟,江苏队右路再次起球,罗多福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倚住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球再次高出。第36分钟,重庆队难得的在前场组织出一轮进攻,不过最后重庆队左路传中的时刻,被江苏队后卫破坏出底线。

  第39分钟,江苏队在重庆队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队长陆博飞扣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突到底线附近将球吊向球门前,被重庆后卫头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江苏队虽然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可是大多数的控球都集中在中场附近,罗多福两次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可惜头球攻门都没能形成威胁。而重庆队上半场的龟缩防守也令江苏队高达70%的控球率没能换成进球,最后江苏队只能接受上半场0-0平的结果。(搜狐体育 贝贝)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5-1):25-和正元;3-赵和靖、5-李思源、18-胡伟(21’8-范冬青)、24-许友志;7-吴庆、12-周恒、14-黄希扬、17-甘锐、29-吴鹏;37-埃尔顿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26-关震; 18-李炽、17-荣昊、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2-曹睿、16-邓卓翔、37-秦升、9-陆博飞;7-谭斯、34-罗多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