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回首五年前初次登顶 称陶菲克让自己失望

2009年09月27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鲍春来夺日本超级赛冠军]
鲍春来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9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决赛的争夺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鲍春来2-0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登顶男单,赛后鲍春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鲍春来2004年就闯入过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并屈居亚军。赛后他谈到了五年前的自己:“当我第一次打进日本公开赛决赛时,那时我非常年轻,而且很紧张。但是今天,我发挥出了最好的自己。”他继续说道:“林丹和陈金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男单只有我和谌龙,所以我必须和来自其他国家的选手比赛,这使我感觉更好。当然也会更有压力,虽然如此,但是赛前我准备得非常充分”。

  的确如此,整场比赛,鲍春来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使陶菲克疲于在场上奔跑。“我表现得非常有耐心,这是我获得胜利的原因。还有,陶菲克的移动没有我之前想得那么出色。本以为这会是一场非常艰巨的比赛,所以能够在两局就结束战斗这使我非常吃惊”鲍春来最后说道。

  截止目前为止,本赛季鲍春来一共收获了四个冠军,分别是德国公开赛、亚洲锦标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以及日本超级赛。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女单决赛中,卫冕冠军王仪涵仅用时29分钟就以21-8和21-9战胜了王鑫,获得了这次国羽德比战的胜利。

  “我很高兴能够连续两年获得女单冠军”赛后,21岁的王仪涵表示,“她(王鑫)是我的队友,所以我非常清楚她的打法。前一天我准备得非常充分,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都发挥出了彼此最高的水平。我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获得更多的大赛冠军”。

  随后王仪涵也表示从去年在这里获得冠军之后,时至今日,她已经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包括击球、体力和对比赛的控制力。这也是王仪涵本赛季收获的第五个女单冠军,前四个冠军分别在全英赛、德国公开赛、瑞士赛和澳门公开赛中获得。(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