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未入大名单外援建功 全北现代客场胜仁川

2009年09月27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万厚良效力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仁川联队。万厚良自上轮作为替补未能登场后,本场比赛再次未被主教练崔康熙列入大名单。

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最终全北现代凭借33号巴西利亚比赛结束前的进球1-0客场战胜仁川联队。

  全北现代目前12胜5平5负积41分排名第二,与领头羊首尔FC只有一分之差。晚些时间首尔将对阵大田市民,为了不被首尔拉开差距全北本场必要拿下仁川。全北现代目前状态极佳,球队最近五场2胜3平保持不败,李东国也在上周对阵釜山偶像的比赛中打进2球,而仁川则遭遇了四轮不胜。

  上一轮中,主教练崔康熙将万厚良放在了替补当中,90分钟比赛未派出场,而本场比赛万厚良再次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看来小万要征服刻薄的“全北康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上半场双方踢得都很谨慎,比赛索然无味。只有第30分钟仁川9号姜苏一的单刀球才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姜苏一在晃过门将后与队友配合失误,错过了改写比分的好机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始后场面依然胶着,仁川队利用主场优势逐渐在气势上压倒全北。全北主帅崔康熙在第65分钟换上巴西外援33号巴西利亚,巴西人的上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72分钟,巴西利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差点破门成功。

  比赛进行到86分钟,巴西利亚与路易斯禁区内打出绝妙配合,前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1-0!全北现代在比赛结束前终于攻破对手的大门。凭借此粒进球全北现代客场全取三分,牢牢咬住领头羊首尔FC。

  仁川联队首发:

  门将:1 金二燮 后卫:20 林重容、27 安在勋、17 田在浩、3 张元锡

  中场:34 李俊永、29 郑炫、21 杜和成 前锋:44 金敏洙、11 科罗曼、9 姜苏一

  全北现代首发:

  门将:1权顺泰 后卫:2崔哲顺、4金尚植、13 郑勋、5 孙承俊

  中场:17林有焕、8埃诺、7 何大成、 前锋:10路易斯、20李东国、23 林相协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