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濛率队接力夺金 世界杯韩国站中国总成绩第二

2009年09月27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中国比赛中领先]
中国比赛中领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在首尔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以绝对优势轻松夺冠。中国男队则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季军。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2金4银2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第二,韩国队获得5金1银4铜高居榜首。

  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捍卫霸主地位

  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这一项目上拥有绝对的优势,不过在上一站中国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最后一棒交接时队员意外摔倒,遗憾无缘奖牌。本站比赛,前几轮,中国队派出由周洋、张会、孙琳琳和赵楠楠组成的阵容出战,她们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均以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包括日本、加拿大和美国三支队伍。中国队对阵容做出微调,由王濛顶替周洋出战。比赛开始后,一号位出发的中国队逐渐确立了领先位置,最终以接近四秒的绝对优势率先冲过终点,捍卫了女子接力项目霸主的地位。日本队和加拿大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美国队名列第四。

  男子5000米接力 中国名列第三

  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韩佳良、宋伟龙、刘显伟、梁文豪四人出战。在25日的预赛和1/4决赛中,中国队均以小组第一过关。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位居意大利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中,韩国和加拿大为金牌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韩国队最后一棒郭润起在最后一圈实现了对对手的超越,逆转夺冠。中国队力压意大利获得铜牌。

  至此,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2金4银2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第二位,韩国队获得5金1银4铜高居榜首,加拿大获得1金1银2铜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