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盘赢王皓末盘丢好局 小将许昕全运会功亏一篑

2009年09月27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19岁的许昕昨晚第一次战胜王皓,却在关键的决胜盘负于张继科功亏一篑。最令人惋惜的,是他在第三局一度以9比7领先,并且手握两个发球,却被对方连得4分拿下。

  “想赢了,想家了!”——这是典型的许昕式冷幽默回答,干脆而无厘头。

“第一场上去能赢是因为拼得好。第五场就是因为想赢了,打到第五场,谁都有想法。”

  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许昕勇挑重担,一人身兼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全部四项。作为左手直拍选手,他的双打实力较为突出,分别与王励勤和姚彦配对,跻身全运会决赛阶段男双和混双比赛。赛前一天,他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豪言:“要尽可能让每项都进入前三!”

  因为年轻,他敢死磕王皓;也因为年轻,他会想赢怕输。不过,年轻的许昕要想走得长远,还得学学老大哥王励勤,把身体当成事业的基础,才不至于因为拼得太凶,一下场就嚷嚷着:“我伤了!可能因为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精力体力投入到最高的时候,老伤没有保护好。”

  最后,当许昕一边为志愿者签名,一边说“其实,最近我状态也不太好”时,连志愿者都忍不住说:“状态不太好都能赢王皓,是谦虚还是骄傲啊!”一片哄笑声中,许昕才惊觉自己又爆了个冷幽默。记者 俞剑(本报青岛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