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建安满意男排总体表现 队员紧张主帅给予理解

2009年09月27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周建安布置战术]
周建安布置战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马尼拉9月27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亚洲男排锦标赛拉开帷幕,中国队以3-0轻取越南。主教练周建安认为,“虽然有一些起伏,但对于球员总体表现感到满意。”>>您对中国男排有何评价?

  这是中国和越南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交手,加之又是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上下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派出了全部主力,主攻8号崔建军、12号沈琼,副攻1号边洪敏、6号梁春龙,接应10号陈平,二传9号焦帅和自由人16号任琦,并且整场比赛只用了李润铭和仲为君两人。结果,中国队以25-14、25-23、25-14直落三局赢得开门红。

  “今天第一场球还是比较满意。我们队员有慢热的习惯,但是今天总体还不错。虽然发挥有一定起伏,心态上也出现过一定变化。可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赛后,周建安评价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周建安能带领男排夺冠!
中国男排表现不错!
对手太弱,难言满意!

  周建安口中的“发挥和心态的起伏”最主要体现在第二局。越南队在4-7落后时突然发威,一下子将比分追平并以8-7反超,此后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交替领先。13平时,周建安用李润铭替下了主力二传焦帅。焦帅在第二局的起伏正是年轻运动员的典型。周建安说:“打亚锦赛,或多或少总是有一些紧张的,毕竟是第一次打。”

  而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应该做出调整,去克服困难。周建安表示“对手连追几分其实很正常,不可能一直十几分压着他。对手打得好要正视她,要允许对手打好,不能说不容许对手打好。人家打好了,你要有自信,我能够打得还要好。”经过换人和战术调整,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逐渐重新掌握主动权,以25-23拿下第二局,也一举击溃了对手的士气,在第三局势如破竹般拿下比赛。

    战报-男排亚锦赛中国3-0越南 周建安赞队员调整能力
    声音-崔建军:大家发挥都很好 一度被追平及时得调整
    数据-技术统计:中国两环节完胜 崔建军19分成得分王
    点评-中国男排以平常心应对亚锦赛 教练组变得更成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