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罗迪奇头球险些破门 河南0-0暂平上海

2009年09月27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点4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打响,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闷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此役之前,建业队和申花队仅有4分之差,分列积分榜第3和第8。自2002年以来,豫沪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共交手7次,建业队的战绩为2平5负。5场中超交手,建业队在07年首个中超赛季两平申花队,但近3次交手全部以0-2败北。此役建业队的姜坤累计4张黄牌停赛,国门曾诚解禁复出;申花队陈涛和于涛分别禁赛。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建业队有4处调整,曾诚、李昭楠、赵鹏和徐洋分别顶替申彦华、奥比、苏镜宇和姜坤。申花队仅有一处变化,成亮顶替于涛出场。

  比赛伊始,双方均处在试探阶段,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4分钟,申花队在对方大禁区右角获得任意球,小赫莱布右脚撮射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申花队获得左路角球,小赫莱布主罚被曾诚击出禁区。第11分钟,李昭楠前场右路突破被陶金拉倒,后者被孙葆洁出示黄牌,同时建业队也获得了任意球。何滨右脚45度角传入禁区,队长陆峰门前6码处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沈龙元外围一脚远射打飞。

  第17分钟,王博后场铲倒了扬科-瓦尔卡诺夫被黄牌警告,小赫莱布的任意球又被防守队员破坏。3分钟后,建业队获得左路角球,何滨主罚开到中路,邱盛炯双拳将球击出禁区。上半场中段,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频频使用犯规战术,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27分钟,陆峰中场拿球被罗迪奇侵犯,后者吃到一张黄牌。4分钟后,何滨左路战术角球开出后传中,皮球被防守队员破坏。

  第33分钟,申花队率先求变,贾秀全用米利甘替下了沈龙元,李昭楠随即外围远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宋泰林后场放倒了郜林,也吃到了黄牌,杜威距离球门30米外任意球轰门打在了人墙上。第37分钟,陆峰近35米处左脚远射打偏。5分钟后,米利甘右路大力发出界外球,杜威禁区内头球摆渡,罗迪奇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在球门线上顶出。第43分钟,孙吉吃到了上半场第5张黄牌。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楠;18-徐洋、10-陆峰(队长)、27-王博、11-何滨;9-内托、5-奥利萨德贝

  未上场替补:7-肖智、8-王寿挺、17-杨世麟、21-申彦华、22-乔巍、23-奥比、29-苏镜宇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12-邱盛炯;30-陶金、46-戴琳、5-杜威(队长)、17-孙吉;7-小赫莱布、13-成亮、11-罗迪奇、15-沈龙元(3-米利甘33’);18-郜林、6-扬科-瓦尔卡诺夫

  未上场替补:1-王大雷、4-徐洋、23-冯祺、25-殷锡福、26-王洪亮、27-董学升

  黄牌:

  河南建业队:27-王博17’、2-宋泰林34’

  上海申花队:30-陶金11’、11-罗迪奇27’、17-孙吉43’

  主裁判:孙葆洁;助理裁判:韩伟、阿拉木斯;第四官员:姚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