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 中国女队收获接力赛金牌

2009年09月27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国际滑冰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在27日的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比赛中,中国队在接力项目上发挥正常,女队和男队分别收获金牌和铜牌。东道主韩国队表现强势,赢得当天比赛四枚金牌中的三枚。


  中韩之争历来是女子3000米接力的最大看点,但韩国队因为在半决赛中出现失误未能进入产生奖牌的A组决赛,令比赛提前失去悬念。面对决赛对手加拿大队、美国队和日本队,由王濛、张会、孙琳琳和刘秋宏组成的中国队从始至终轻松领滑,最终以4分15秒864的成绩稳稳地将金牌收入囊中。日本队后程发力赶超加拿大队和美国队,以4分19秒614的成绩名列第二。明年冬奥会的东道主加拿大队位居第三。

  继北京站比赛收获银牌后,中国男队在首尔站的5000米接力中遭遇强敌韩国队、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虽然中国队队员在比赛前半程意外摔倒,但他们没有放弃、一直紧追领先的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并逐渐缩短与两强的差距,最终以6分58秒631的成绩夺得铜牌。韩国队在末圈艰难超越加拿大队夺金,成绩为6分53秒199。

  在当天进行的男、女10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包揽了两个项目的金牌和铜牌。韩国名将李浩锡和赵海丽分别折桂,中国队只有王濛闯入女子1000米决赛并最终收获银牌。

  首尔站比赛当日落下帷幕。韩国队依旧延续了北京站的辉煌,夺得8项比赛中的5金。中国队在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赛中夺金。加拿大队的查·哈梅林称雄男子500米比赛。

  短道速滑健儿将在11月迎来冬奥会预选赛——世界杯加拿大站和美国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