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皮耶罗第400场斑马补时遭绝杀 尤文1-1

2009年09月27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1平博洛尼亚,6轮之后4胜2平积14分,落后桑普多利亚位居第二。比赛上半时特雷泽盖为尤文取得领先,补时阶段,阿代尔顿帮助博洛尼亚扳平比分。下半场皮耶罗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意甲联赛的第400场,同时尤文图斯也将自己连续进球的纪录扩大到31场。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44次,尤文69胜48平27负占据绝对优势。近年来尤文更是对博洛尼亚保持全胜,在以往交手的连续四年中尤文都在主场击败博洛尼亚,而博洛尼亚上次战胜尤文还要追溯到1999年1月的意大利杯。从8月8号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开始,尤文在90分钟内的各项赛事保持9场不败。博洛尼亚在上一轮刚刚去的本赛季的首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有所恢复。

  开场第7分钟,尤文前场断球策动进攻,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右脚打门,皮球被维亚诺得到。第9分钟,博洛尼亚右路策动攻势,维吉尼亚禁区外得球稍做调整大力抽射偏出。第12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直塞,阿毛里禁区内右脚抽射,皮球被维维亚诺得到。1分钟后,迭戈中路突破后分边,莫里纳罗传中,特雷泽盖禁区边缘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4分钟,尤文左侧角球机会,皮球被到禁区中路,莱罗塔列头球攻门偏出。

  第16分钟,迭戈前场被侵犯,尤文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莱罗塔列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阿毛里与特雷泽盖配合,后者禁区内的抽射被挡出。第24分钟,尤文图斯主场取得领先,尤文右路边线球掷入场内,泽比亚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维维亚诺挡出不远,特雷泽盖赶上补射得手,1-0,尤文领先。这是本赛季特雷泽盖的第3粒联赛入球,尤文也在连续31场联赛中取得进球。第26分钟,博洛尼亚前场断球反击,迪瓦约带球突破防守后禁区线位置低射被布冯得到。

  第38分钟,迭戈禁区左侧摆脱两人防守后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内包抄攻门,皮球偏出。第44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迭戈直塞,莱罗塔列禁区左侧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0领先博洛尼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泽比纳禁区右侧传中,阿毛里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博洛尼亚前场断球反击,兰纳左侧横敲,迪瓦约禁区前不停球直接转身抽射偏出。第55分钟,博洛尼亚换人调整,特德斯科换下瓦利亚尼。第59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迭戈被乔文科换下。第60分钟,尤文后场断球反击,乔文科前场回传,梅洛跟上之后远射皮球被维维亚诺挡出,特雷泽盖跟上补射被吹罚越位在先。

  第61分钟,博洛尼亚换人调整,奥斯瓦尔多换下维吉亚尼。第64分钟,博洛尼亚中场快速发任意球,迪瓦约高速带球杀入禁区打门,好在莱罗塔列及时回防挡出了迪瓦约近距离的射门。第65分钟,博洛尼亚左路大范围转移,布冯出击失误,迪瓦约摆脱布冯后小角度射门被回防的基耶利尼挡出。第69分钟,双方换人调整,阿代尔顿换下迪瓦约,卡塞雷斯换下泽比纳。第73分钟,特德斯科禁区外远射被布冯扑出,阿代尔顿跟上之后补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乔文科跑动中远射偏出。第81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前摆脱防守后远射高出。第83分钟,瓜纳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4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皮耶罗替下阿毛里。这是皮耶罗第400次意甲联赛出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皮耶罗永远是斑马军团的王子
皮耶罗已经老了,应该把位置让给年轻人了

    第85分钟,拉吉踢倒马尔基西奥被出示黄牌警告。乔文科任意球给到门前,皮耶罗头球后蹭,卡莫拉内西跟上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补时第3分钟,博洛尼亚神奇扳平比分,替补上场的阿代尔顿接队友的传中球小角度包抄得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1平博洛尼亚,6轮之后4胜2平积14分,落后桑普多利亚位居第二。


    主帅:费拉拉怒批球队防线防守 布冯出彩却成尤文之灾 
    王子:意甲400战皮队树里程碑 三大殿堂见证王子传奇 
    神枪:霸王枪沉寂许久终爆发 致命核武险为斑马取六分 
    评分:尤文VS博洛尼亚评分:迭戈不及格 铁卫当选最佳
    现场:组图:米兰三中锋轮番上阵无功 小罗已只会傻笑

  尤文图斯(4-4-2):1-布冯/15-泽比纳(69’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里纳罗/16-卡莫拉内西、8-马尔基西奥、4-梅洛、28-迭戈(59’20-乔文科)/17-特雷泽盖、11-阿毛里(84’10-皮耶罗)

  博洛尼亚(4-4-2):1-维维亚诺/84-拉吉、13-波尔塔诺瓦、6-布里托斯、23-兰纳/11-维吉亚尼(61’22-奥斯瓦尔多)、8-明加齐尼、14-瓜纳、7-瓦利亚尼(55’19-特德斯科)/9-迪瓦约(69’95-阿代尔顿)、25-萨拉耶塔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