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托蒂生日助罗马1-1险平 蓝鹰连续四轮不胜

2009年09月27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1时,意甲第6轮全面开战。罗马做客西西里挑战卡塔尼亚,托蒂最后时刻在角球中帮助球队1-1险平对手。巴拉尔迪率拉齐奥与旧主帕勒莫同样1-1战平,而热那亚客场不敌乌迪内斯,意甲头号射手迪纳塔莱打入本季第8球。

  卡塔尼亚1-1罗马

  今天是罗马队长托蒂33岁生日。第7分钟,日本球星森本贵幸单刀球被罗马门将塞尔吉奥没收。第22分钟,卡塔尼亚角球制造罗马门前混乱,皮球落到森本贵幸脚下,后者近距离轻松射门,1-0。比分落后的罗马开赛不到半小时又先后折损了梅克斯和卡塞蒂,二者先后因伤退场。罗马全场补时第2分钟惊险扳平,皮萨罗角球开至后点,整场比赛表现平平的托蒂起脚射门,罗西门前将球碰入网窝,1-1。1分钟后卡塔尼亚的德尔维奇奥因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下。

  卡塔尼亚(4-3-3):21-安杜哈尔/2-波滕扎、6-西尔维斯特里、3-斯波利(71’14-贝努西)、33-卡普亚诺/27-比亚齐安蒂、5-卡博尼、13-伊兹科(57’16-拉马)/19-里楚蒂(64’4-德尔维奇奥)、15-森本贵幸、7-马斯卡拉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13-莫塔里瑟)、5-梅克斯(19’4-胡安)、29-布尔迪索、17-里瑟/20-佩罗塔、16-德罗西、7-皮萨罗/33-布里奇(56’24-切尔奇)/10-托蒂、9-武奇尼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