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振江:常晨晨发挥不理想 郭跃受制李晓霞发球

2009年09月27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报道) 全运会女乒团体夺冠的热门之一辽宁队在半决赛中不敌山东,常晨晨在比赛中受伤,郭跃则完败于李晓霞。赛后,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表示,“今天常晨晨打的不好,郭跃也被李晓霞的发球控制住了,输球在情理之中。”

  今年的乒超联赛当中,辽宁队的二号单打常晨晨在郭跃受伤缺阵之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球队也对她在全运会上的发挥寄予了厚望。今年乒超联赛中常晨晨还曾经击败过代表八一队出战的曹臻,但是这次面对代表山东出战的曹臻,常晨晨在比赛中突然受伤,最终输给对手,这也导致辽宁队输掉了比赛。

  辽宁队主帅谷振江承认,常晨晨的表现不好,他说:“今天常晨晨的发挥不是很好,她跟曹臻应该是有一打的。可能是伤影响到她的发挥,既然输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辽宁队28日还要争夺铜牌,常晨晨的伤是否会影响到这场比赛还不好说,谷振江表示:“常晨晨的伤现在还不好说,回去之后还需要队医检查一下。”

  头号球星郭跃也未能抵挡住李晓霞的攻势,对此谷振江表示:“今天李晓霞的发球非常好,完全控制住了郭跃,因此比赛中郭跃处处受制。这两名选手的实力本来就在伯仲之间,谁赢都正常,李晓霞是主场作战,心理上应该有一定的优势吧。”

  虽然未能再次进入全运会的决赛,但是辽宁队还是表示将会全力以赴的打好铜牌争夺战,“我们回去会好好的总结,明天还有三四名的决赛,我们会争取拿下这枚铜牌。”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