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夺冠形势复杂亚泰有戏 仍未找到最佳状态

2009年09月27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报道) 尽管王栋、杜震宇两名核心球员回归,但是长春亚泰还是未能延续在天津不败的神话,他们客场0-1输给了天津泰达,排名也从第4名跌落到第6名。

王栋赛后表示,“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输掉一切,亚泰仍然还有希望。”

  王栋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他承认长春亚泰自己犯了致命的失误,所以才导致输球。“我们在防守中出现了一次致命的漏洞,对手抓住了这次机会攻进了制胜的一球。我们丢分之后,场面比较被动,虽然全力猛攻,但最终还是没办法攻破对手的大门。足球就是这样,你不可能永远都是胜利者。”王栋对搜狐体育说。

  今年的中超联赛形势非常混乱,第一名的河南建业跟第6名的长春亚泰也只有4分的差距,王栋说:“大家现在都有机会,可能一场比赛的胜败就会使得积分榜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必须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才行。积分还没有拉开,我们仍然有机会,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尽可能的少犯错误才行。”

  2007年长春亚泰力夺联赛冠军,当时他们跟北京国安之间纠缠的也很激烈,但王栋认为今年的形势比那一年更混乱,“我们夺冠那一年积分还是拉的比较开,只是我们跟北京之间很接近,跟第三名很早就拉开距离了,不像今年前面6-7支球队的积分都这么接近。现在还很难说谁能拿到冠军,只能说大家的机会都是平等的。”

  王栋回归亚泰之后,状态还算不错,他自己表示:“我的状态只能说可以,肯定不在最佳的状态。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体能还不行,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我会尽可能的把这个过程缩短,也希望我们能够在剩下的比赛中打的更好。”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