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胜长春左树声禁赛期满 韩志强:可以松口气了

2009年09月28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7日天津报道)在泰达队主帅左树声禁赛期间,领队韩志强一直充当着临场指挥者的角色,在比赛中随时用对讲机与左树声保持联系。

1球小胜长春,韩志强终于可以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任务了。走下赛场的韩志强,嗓音已经因为不断的呼喊而嘶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志强表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今天泰达队不仅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还至少有两次射门被门柱拒绝,可以说,原本泰达队应该可以打入更多的进球。对这一点,韩志强也并不否认,“如果我们的运气更好一点,或者我们的前锋,比如塔德吉耶夫的状态更好一点儿,应该还会取得更多的进球。”拿下与长春队的比赛,对泰达队来说,可以说意义非凡,韩志强认为最重要的是自信心的恢复,“泰达队现在正在逐渐往好的方向走,我认为一场球的胜利,不一定说明这场球打得多好,但是提高了队员的士气和自信心,一支队伍最怕的就是不相信自己,摆脱了这些不利因素,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就能在场上体现出来。”

  这场比赛也是主帅左树声的最后一场禁赛,赛前队员们都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左指导的礼物,作为领队,韩志强也深刻地理解着队员们所承受的压力,“实际上队员们每一场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非常关键,也非常困难,之前连续三场失利,今天又是主场,队员们心里的压力是一般人所无法承受的。每个人都想取得胜利,一场胜利确实可以缓解我们的压力和下滑的趋势。”

  在与韩志强的对话中,可以听出他的嗓子已经因为比赛中不断的呼喊而嘶哑了。下一场比赛左树声就将复出,此时的韩志强是否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呢?“其实每场比赛都是这样,我就算没有代替左指导在场边喊,就算在替补席上坐着,也会为比赛着急。任务完成了,我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至于嗓子的问题,回去多喝点儿水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